阿予

「焰」(双王新春限定~)

ooc预警啦❗️介意的出门左拐

第一次发文,小学生文笔,不介意再往下

┈┈┈┈┈┈┈正文开始┈┈┈┈┈┈┈

又是一次烟花祭,灯火通明的街上有着各式各样的装饰物,形形色色的人们在街上穿梭着,小情侣们更是卿卿我我,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气息。其中,一个金发的青年紧紧攥着他腕上红线另一端的手,始终不愿放下。穿着和服的阿尔托莉雅格外美丽,身上金色的和服精致得耀眼,衬得少女在人群中更加引人注意。周围的情侣们都毫不收敛地秀着恩爱,而阿尔托莉雅依然左顾右盼,两眼放光地盯着卖食品的小摊贩。此时某位热心市民扶额,他的骑士王还真是不解风情啊,明明是想约会的呢,没办法,自己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只好宠着了。

       “吉尔!!!看那边!!!!!”阿尔托莉雅的手直直指向了一个卖章鱼小丸子的摊子,满眼星星地盯着她的恋人。吉尔伽美什从来都受不了她的这种眼神,脸上展现出难得的柔情,但还是强装高傲“王的女人,想要什么都可以”少女并未理会,抓着男人的手就向小摊冲去“老板三份小丸子!”老板的眼神里带有明显的诧异“小姑娘你们是两个人吧,小心吃不完哦”

       “少废话,做好你的东西,杂修(经典语录)”男人的眼神中多了几分蔑视。少女捏捏他的手:“吉尔,别这么凶啊,作为王要有容人之量,不然该如何统治国家”吉尔伽美什本来打算继续发火,但是看到阿尔托莉雅的脸就无法继续了,只得作罢:“哼,你该庆幸骑士王的仁慈,杂修”阿尔托莉雅无奈,只能对摊主道歉:“请不要在意,他一直这样”某金先生惊讶:“莉雅,你居然帮这个杂修说话”他的内心受到10000点暴击,很痛,非常痛。呆毛小姐更是无语,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人!!

        “吉尔你能不能成熟一点,你可是英雄王!你这样完全没有王の风范啊”阿尔托莉雅的手指紧紧地按着吉尔伽美什的额头,丝毫没有留情。吉尔伽美什吃痛,捂着额头连连后退,这时阿尔托莉雅还面不改色地在等她的丸子。英雄王无语,也只能暗自吐槽,不然她生气可不是好玩的啊(作者现身说法: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妻管严,被制裁了呐~)

       “吉尔?愣着干嘛,过来啊”少女的脸上带着疑惑的神情,暖色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晃得他心尖一颤。“真是败给你了…”吉尔轻叹一声,正准备上前,却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男人。男人尚未出声,手却直接搭在了阿尔托莉雅的肩膀上。吉尔伽美什的脸顿时黑得像锅底:“就你这样的杂种也敢碰我的女人?”他身后直接亮出了王之财宝,正要发动之时,同样阴沉着脸的阿尔托莉雅出声了:“别动,我来”吉尔伽美什一愣,也还是照做了,但心里还是不免担心她。是啊,她是不列颠骑士王,怎会被一个普通男人伤到呢?但是她在自己心中永远是需要自己保护的小姑娘啊,他不愿让她受到任何伤害。这时,那个男人还在讲着一些不堪入耳的话:“小妞,跟了爷少不了你的荣华富贵”

      吉尔伽美什刚想出手,下一秒,那个陌生男人就被同样黑着脸阿尔托莉雅的过肩摔制服在地,攀上她肩的那只手被狠狠抓住:“你可不是什么绅士,本王无需尊重你,绅士永不会对女士做出这种行为”

       那男人恼了:“你们女人穿成这样出来不就是勾引男人吗,还敢打我,小心爷让你吃不了兜着走!”阿尔托莉雅未置一词,只是手上用的劲越来越大,就连嚣张如那个男人都露出了痛苦的神色,连连求饶:“姑奶奶,我错了,真的!您放过我吧!”

       “莉雅,让开,别脏你的手。我来终结这贱民可悲的生命。”吉尔伽美什露出一把刀,正想上前,阿尔托莉雅却又开口:“不了吉尔,留下他这条卑贱的生命吧,就让他苟活在这人世间,遭人唾弃吧。我们何必呢。”“可他竟敢……”“无碍,我们暂且饶恕他吧。走吧,我们的丸子好了”吉尔伽美什虽然不甘就此作罢,却也没有办法,正好恨恨地离开。他再回头时,那男人早已跑得无了踪影。

       “莉雅,为何放过他?他都那样过分了”吉尔伽美什依然愤愤不平,“他怎敢用他肮脏的手玷污你?!”阿尔托莉雅微微一笑,牵起了吉尔伽美什的手:“你也说了,会脏手啊,我不想因为这点事脏了自己或者是你的手。”吉尔伽美什张了张嘴,却被阿尔托莉雅捂住了:“我知道,你要说自己没有关系对吗?你很珍惜我,我知道,可是我也同样珍惜你啊。你在我心中的份量不比我在你心中的少。并且这也证明了我今天确实很美,不是吗?”吉尔伽美什一愣,随即又在阿尔托莉雅的额上落下一吻:“吾妻……确实是极美的”阿尔托莉雅还是忍不住害羞,漂亮的脸蛋上泛起了红晕:“怎么突然这么肉麻”“因为我突然好爱你”阿尔托莉雅脸上的红晕泛到了耳根:“别乱说了,快走吧,一会儿看不到烟花了”吉尔伽美什轻笑,把身边人的手攥得更紧。

       两人都红着脸低着头在路上走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湖畔。阿尔托莉雅抬眸,露出了惊喜的神色:“据说这里是看烟火最好的地方呢,来得正好呢”吉尔伽美什盯着少女的侧脸,眼中是难得的温柔,只属于她一人的温柔:“吾妻很是开心啊”阿尔托莉雅重重点了点头:“嗯,我很开心,不止是因为烟花祭,还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此时,他们的眼中只剩下了对方。

     「砰」

       “什么声音?”阿尔托莉雅回了头,随即抱住吉尔伽美什:“吉尔,快看!是烟花!”吉尔伽美什宠溺地笑了笑,摸摸少女的头:“真是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孩子气啊”吉尔伽美什低头看着怀中的少女,正好撞见阿尔托莉雅抬头,突然的对视让两人的心跳都漏了一拍。阿尔托莉雅不知所措,只好扭头装作欣赏烟花:“快看,多漂亮!一会儿要结束了”

       “莉雅,看着我”

       “嗯?”

       吉尔伽美什的手忽然攀上了阿尔托莉雅的腰肢,另一只手抚上了她的脸。正当少女还在愣神时,一个轻柔的吻就落在了她的唇上。男人贪得无厌地索取着少女的气息,少女也渐渐开始回应他的热情。这一刻,周围的喧嚣与他们都毫无关系。直到喘不过气,两人才恋恋不舍地放开对方。

       “吉尔,我想听你说爱我”

       “我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在此起誓,我永生永世,只爱阿尔托莉雅一人,若有违誓言,我必不得轮回。如此,可好?”

       阿尔托莉雅的眼眶湿润了,扑进了她的爱人的怀里,喊到:“我骑士王阿尔托莉雅,在此起誓,我永生永世,只爱吉尔伽美什一人,若有违誓言,我必不得轮回”

       吉尔伽美什轻松地接住了她:“吾妻想回家了吗?”阿尔托莉雅把头埋进了男人宽厚的肩膀:“嗯,带我回家吧,我的夫君”

       「若你爱盛世烟花,我便为你倾尽繁华。若你爱江山如画,我便为你覆尽天下。」

         感谢观看啦!

         下一棒:

评论(6)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