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予

心声

严重ooc预警!!!

陈年老梗,不喜轻喷啦,有点玻璃心的说

文笔不太好,作者年龄不大所以文化有限,果咩那塞!!

[]=心声

                        开始正文❤️

      3月14日,阳光明媚的上午。阿尔托莉雅迈着轻盈的步伐直直冲进吉尔伽美什的怀里。不知为什么,吉尔伽美什总觉得有一种杀气萦绕在自己身边。

       “吉尔~白色情人节快乐~”阿尔托莉雅的头埋在了吉尔伽美什的肩上。但是这句话对吉尔伽美什来说就像晴天霹雳,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个节日!正当他苦恼的时候,又听到阿尔托莉雅的声音:[吉尔他最好没有忘记今天是节日,我可连礼物都准备好了,我已经做好终结他的准备了呢~]

       吉尔伽美什不寒而栗,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莉雅,你刚刚…说什么了吗?”阿尔托莉雅倒是奇怪了,自己明明没说什么:“就是白色情人节快乐啊?怎么了吗?你该不会忘记了吧”阿尔托莉雅的语气越来越阴森,吓得吉尔伽美什忙不迭回答:“不不不不不,没有,当然没有!我为你已经准备好惊喜了,莉雅”当然,实际上什么也没有,所以他心里现在慌得不行。

       阿尔托莉雅似乎察觉到不对,于是阴森森地开了口:“那么~是什么惊喜呢,能让我看看吗”吉尔伽美什吓出了冷汗,只好安抚阿尔托莉雅:“这就告诉你的话怎么能叫惊喜呢,等我带你去店里看好吗”吉尔伽美什对着阿尔托莉雅疯狂wink,但是这招对阿尔托莉雅完全不管用。她没忍住冷笑出声,吉尔伽美什整个人毛骨悚然,壮着胆子问阿尔托莉雅:“亲爱的…你……生气了?”阿尔托莉雅换上了极其卡哇伊的笑容,用甜蜜得不能再甜蜜的嗓音说着:“亲爱的吉尔宝贝,我怎么会生气呢,我只是期待你的惊喜呢~我都等不及了呢,我们快走吧吉尔伽美什才松一口气就又听到阿尔托莉雅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看你要怎么编下去呢,走着瞧哦]

       吉尔伽美什又吓一大跳,连忙飞奔去了厕所:“莉雅等我一下!!!”

       “好的呢~(依旧甜美的笑容)”

     (厕所里,吉尔伽美什手机聊天框)

吉尔伽美什:Emiya,在店里吗?

卫宫士郎:?怎么了吗?saber因为白色情人节为难你了吧

吉尔伽美什:……无路赛!别问这么多,赶紧帮我准备一下

卫宫士郎:(慈祥笑容)okay ! 你们的完美二人世界包在我身上了~

吉尔伽美什:……谢…了,什么时候能好

卫宫士郎:尽管放心好了!

       “呼……终于能松一口气了,这小子有时候还是满靠谱的啊”说着,吉尔伽美什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这样,大概可以了吧”随即出了门,一下搂住阿尔托莉雅:“呐,本王收拾一下之后更帅了吧,虽然本来就很完美呢~”

        阿尔托莉雅无语:[还有心情自恋啊,一会儿就是你的死期] 吉尔伽美什学会了淡定,若无其事地搂着阿尔托莉雅就出了门。

       中途,吉尔伽美什各种拖延时间,但是阿尔托莉雅一直无动于衷,冲在最前面,只是时不时问问路。吉尔伽美什搪塞不过去,只好如实回答。于是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吉尔伽美什默默祈祷着士郎的速度可以够快,但又觉得不可能。闭起眼睛,心一横,想着实在不行就告诉阿尔托莉雅是准备请她吃饭吧。

       就这样,他推开了门。令他没想到的是,门内响起了一阵声音:“欢迎二位光临~”吉尔伽美什抬头一看,士郎在最前面:“(自信笑容)欢迎~”

       阿尔托莉雅倒是疑惑了:“士郎?你怎么……”少年开朗一笑:“是Archer和我共同准备的哦”

       一缕缕红云攀上阿尔托莉雅的脸,吉尔伽美什抱她入怀:“如何,这次过关了吗?”阿尔托莉雅回抱住男人:“这次……就放过你了”



                          全文完

上一棒:@蛙丰  

下一棒:@鶓苒 蛇切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