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予

米娜情人节快乐~金剑的甜甜日常来咯

严重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自行避雷‼️

上一棒:@烤冷面无法拯救厌食睡鼠  

       “吉尔!吉尔?起床!!!说好要去游乐园的!今天可是情人节!!君子不可食言!”阿尔托莉雅的声音一大早就响彻了卫宫宅。我们的士郎君深受其害,毕竟他昨晚本就睡得晚,又这么早被叫起来,此时他简直欲哭无泪。虽是如此,士郎君还是强忍着困意,强行爬起来查看情况。然后就看到了如下场景:阿尔托莉雅生拉硬拽着床上的吉尔伽美什,而吉尔伽美什依旧顽强地呆在床上。士郎君belike:

犹豫许久后他终于出声:“Saber?你们这是在干嘛?”吉尔伽美什听到士郎的声音就像是遇到了救星,急忙大喊:“杂修!快带走莉雅,本王要受不了了”士郎一时不知所措,只好问阿尔托莉雅:“Saber,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事了吗?”阿尔托莉雅严肃地告诉士郎:“吉尔于昨日14:48答应要与我同行去游乐园,如今却想食言,吾决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士郎再次汗颜:“时间记得这么精确啊…哈哈……但是Archer,你确实不应该食言啊”阿尔托莉雅更使劲地拽着吉尔伽美什:“听到了吗,士郎也说了,不可食言!”

       吉尔伽美什终于放弃了挣扎:“本王这就起,真是受不了你们两个……”吉尔伽美什刚想起床换衣服,但是感受到了阿尔托莉雅灼灼的目光,无奈道:“莉雅,你这样看着我,我可没法换衣服啊”

        “可是……”

        “亲爱的别可是了,等我换衣服好吗?”

        “……你最好快点”

        “遵命,骑士王大人”

        而士郎君当然早就识相地跑回房间睡觉了,留下这两人单独相处啦。于是乎,房间外只剩下了我们孤苦伶仃的阿尔托莉雅女士苦苦等待。

        春天并没有很暖和,阿尔托莉雅不禁打了几个喷嚏,抱紧了自己“真是的,明明都春天了啊,为何还是如此的寒冷”

         “真是抱歉,让吾妻久等了啊,感到冷了吗?”吉尔伽美什从背后环住了阿尔托莉雅的腰肢,毛茸茸的头埋在了她的颈间。“吾妻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呐,冷的话便多穿点,若染了风寒的话…我可是会心疼的啊……”

          少女脸上的红晕蔓延到了耳尖:“吉尔…别瞎说,既然准备好了就赶紧出门吧,已经不早了。”她试图拉开男人的手,却被紧紧地圈在怀里,无法动弹。男人的胸膛紧紧地贴着她的后背。“吉尔!别闹……我们还要出门啊…”

       “啊……吾妻害羞的样子真是可爱呢~放心莉雅,我暂时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呢。只是……作为提前叫我起床的补偿,我需要你的一个吻”阿尔托莉雅慌乱了,她急忙挣脱了吉尔的怀抱,紧紧抱着自己的身体。“如此!不合礼数!”听到她这样说,吉尔伽美什故意表现得十分失望,抓住阿尔托莉雅的手晃了起来,罕见地撒起了娇:“可是没有莉雅的吻的话我就无法行动啊~”就算强大如阿尔托莉雅也还是忍不住心软了,她轻叹一声,终是在男人的唇上轻啄了一下。吉尔伽美什轻轻勾起了自己的唇角:“啊…走吧,吾の爱妻”阿尔托莉雅迅速转开了头,不让男人看到自己涨红的脸:“快走!别磨蹭了…”

       “谨遵吾王命令~”

┈┈┈┈┈┈┈┈游乐园┈┈┈┈┈┈┈┈

       “吉尔!快一点!”不知是为什么,阿尔托莉雅显得格外兴奋,而吉尔伽美什也显得格外宠溺。两人的双手紧紧相扣着,就像一对再平凡不过的情侣。阿尔托莉雅拉着吉尔伽美什到处跑,但是吉尔伽美什的眼睛始终停留在阿尔托莉雅的身上,总无法离开。

       在游遍大部分的设施后,两人向最后一个目标——摩天轮进发。但是,当两人走近后,发现————

       “怎么这么长的队?!”

       于是乎,两人就不得不乖乖排队了。吉尔伽美什还是愤愤不平:“莉雅!为什么不让我出手”阿尔托莉雅狠狠打了一下吉尔伽美什的手:“怎可对平民出手?那是无耻!”吉尔伽美什悻悻地转开头,却不敢多说什么,只好自己气鼓鼓地在心里吐槽。

       看着其他旁若无人卿卿我我的情侣,两人都极其不自在。吉尔伽美什悄悄把手塞进了阿尔托莉雅的手里,阿尔托莉雅只红着脸小声惊呼了一声,并没有拒绝。吉尔伽美什勾起了嘴角,开始得寸进尺地把手攀上阿尔托莉雅的腰。阿尔托莉雅毫不客气地抓住了吉尔伽美什的手,正色道:“这公共场合做这样的事,不合礼数!”吉尔伽美什的手抚上了阿尔托莉雅的脸:“莉雅,今天可是情人节啊~吾妻不愿与我亲/热吗?”阿尔托莉雅低下了头:“也不是不愿……只是不要在这里…”吉尔伽美什拦腰抱起阿尔托莉雅:“那…回家就可以了”阿尔托莉雅刚想点头,就发现突然被带回了家。

        “吉尔?!你怎么?”阿尔托莉雅惊慌失措地盯着男人,随即又被扔到了床上。

        “既然在家里就可以的话…我要开始享用你了哦,莉雅~”吉尔伽美什把阿尔托莉雅禁锢在了他的身下,他脸上的坏笑无限放大了他的魅力,以至于阿尔托莉雅鬼使神差地主动吻上了他的唇。感受到唇上的温热,吉尔伽美什开始热烈地回应起怀中的少女 久久不愿停下。

       “亲爱的这么主动吗?别着急啊…”

       「夜很长,我们慢慢来」



         咳咳……感谢观看啦,下次也要继续支持啦,哦内盖≡^ˇ^≡

         下一棒老师在这里~@热心市民金先生 

评论(1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